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import url(http://www.blogjava.net/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import url(http://www.blogjava.net/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上篇讲到因为经常有流量冲击,因此采用了流量结算方式。后来发现流量波动的有点不合理了,分析CDN访问日志发现,绝大多数的流量都是论坛有一些用户上传了超大图片浪费掉的,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压缩一下图片了。腾讯云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优图。老规矩,懒得修改程序,加一个rewrite:


加好后,流量唰唰唰的就掉下来了:







每天流量从20G~30G下降到1G以下,相应的优图流量也上到接近2G。



哎呀,前面买了个大流量包这下怎么用的完啊?


posted on 2016-02-27 20:21 emu 阅读(6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