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打开QQ空间速度飞快的方法

假如你是中国电信adsl上网的用户,在windows平台下试用IE浏览器访问QQ空间,那么
首先呢,就是访问http://gears.google.com/ 先把google gears装上(最新是0.5版)。有一些同学访问不了gears主页或者由于某种原因安装不上google上的最新版gears,那么可以试试到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194710400/37265.shtml
上下载稍微旧一点的版本(0.4版)
网上还有更旧的版本,但是emu就没有实验过了。
然后呢,你就可以访问这个地址了:http://imgcache.qq.com/qzone/test/gears/gearsMng.html
对于网通宽带的朋友,就要访问这个:http://cnc.imgcache.qq.com/qzone/test/gears/gearsMng.html
而对于教育网的朋友,则要访问这个:http://edu.imgcache.qq.com/qzone/test/gears/gearsMng.html
点击“启用加速”,会有个gears提示,确认以后,等全部进度条走成绿色就好了,以后访问QQ空间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变得飞快。

有几点小技巧:
* google gears不是很稳定,有的时候进度条走着走着就卡住不走了,这个时候可以多点几下“启用加速”就好了。如果还是不行,可能是网络原因,也没有关系,不管它就可以了,google gears会在网络好的时候自己把没下载完的文件给补上的。
* 如果不大确定你的上网环境(联通?有线宽屏?铁通?),或者笔记本经常抱来抱去上QQ空间,那么不妨把电信、网通和教育网三个页面都访问一遍,分别启用加速,这样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可以确定获得最好的效果。
* 如果你用的是FireFox浏览器,也可以依照上面的操作。
* 如果你用的是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并且是1.0正式版以上的版本,那么它已经自带了一个比较稳定版本的gears,跳过安装gears这一步。但是chrome下面gears还是有时不十分稳定,虽然emu已经尽力做了兼容,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还是可能有点问题。
* 如果用的不是windows系统,那么gears还有MacOS下的版本,支持Safari(http://gears.google.com/?platform=mac-safari)和Firefox(http://gears.google.com/?platform=mac-firefox)和linux下的版本(http://gears.google.com/?platform=linux 支持Firefox),恭喜恭喜。不过到底用起来怎么样,emu也没试过。
* 如果你用的居然是opera,就认命了吧。
posted on 2009-01-11 21:07 emu 阅读(26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优化

评论

# re: 打开QQ空间速度飞快的方法 2009-02-11 12:59 李强
小辈学习了,这里有不少东西可以学习。:-)

给你提出了错误的提醒,很不好意思。对于浪费了你一些时间表示歉意。

文本颜色和背景颜色在粘贴的时候是有问题的,在日志里HTML和UBB编辑的时候估计不会。邮箱里的文本颜色显示可能也有问题,同样可能是粘贴的时候产生的。在百度空间不会出现文本颜色显示不出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