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装office2007的时候顺带装了其中带的脚本调试器,发现这个版本的脚本调试器还是有个好处的,如果脚本中有多句代码被挤到一行运行的时候,以前版本的office带的调试器都只能一并运行完,这个版本终于可以像vs的调试器一样逐句跟踪了。虽然不能在一行中间打断点,不过可以在一行上打断点后再用“运行到光标处”来代替。
 
可惜在调试网页的时候发现M$搞掉东西了。

看看2003板的调试菜单:


再看看2007版的:


少了很不少东西,包括最重要的“监视窗口”。简直不能想像没有监视窗口怎么工作。还好入口没了功能还在,可以从另一个地方找到入口,操作是:在调试过程中选择添加“快速监视”,然后在“快速监视”里面找到“添加监视”。
posted on 2007-05-22 10:37 emu 阅读(20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office2007带的脚本调试器升级了,不过掉东西了[未登录] 2008-11-14 16:34 Alex
请问
这个调试器的路径是什么?在Office的哪个文件夹下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