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flash player9出来以后,还没来得及欢呼 allowScriptAccess 带来的安全性提升,就遇到了该死的flash死循环和对象找不到问题。一直错怪了美工组的同事们flash没有写好,万没有想到居然会是adobe把如此低级的脚步错误强行塞到我的页面中间。google了一下,遭殃的不只我一个,不过在国内抱怨的人好像不多,国外的有些相关的讨论: http://chattyfig.figleaf.com/pipermail/flashcoders/2006-July/168998.html 。

其实原因很简单,emu对此详细的分析明天或者周末整理后发出来。

接着就是外网陆续有投诉过来说访问不了我们的页面,无法创建xmlhttp。开始以为是零星事件,没有重视,后来投诉多起来了,以为和最近流氓软件泛滥有关。由于没有重现问题的环境,也一时没有找到应对之策。直到前天cici联系到一个投诉用户的机器上可以稳定重现问题,才临时写了个简短的诊断程序在客户机器上运行了一下,总算初步确认了问题所在。初步怀疑是微软某个自动升级的安全补丁造成的,google了一下,果然找到了一个相关的安全更新:

http://update.microsoft.com/windowsupdate/v6/itemdetails.aspx?iPage=0&index=3&ln=zh-cn

Windows Server 2003 更新程序 (KB904942)
上次发布日期: 2006/7/11
典型下载大小: 474 KB
安装本更新程序可以解决 Windows 系统中的 HTTP 验证问题。此类问题直到安装了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 之后才出现。安装本更新程序之后,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系统要求
推荐的 CPU: 未指定。
推荐的内存: 未指定。
推荐的硬盘空间: 未指定。
如何卸载
本软件更新程序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删除。
获得帮助和支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
详细信息

暂时还没有办法确定是这个安全升级补丁造成了问题,还是这个安全补丁用于修复问题。

新浪对这个补丁有个评价不错:

微软不再嘴硬:IE 7验证补丁发布

http://tech.sina.com.cn/s/s/2006-03-02/0810855297.shtml

唉,都是些什么鸟事,全部工作都被他们耽误光了。争取明天把补丁发布出去,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posted on 2006-10-20 00:22 emu 阅读(1609) 评论(6)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6-10-20 17:54 坏男孩
顶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6-11-16 09:20 lorifu
看得出楼主用心在写,在百度搜索“flash player9”居然占了第三位,牛,,,狂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6-11-16 21:00 emu
呵呵搜了一下果然如此。其实偶的影响哪里有那么大,简直不知道为什么baidu要怎么给面子。相同的搜索在google.cn上要排到第16。
PJ带了一个好消息给大家,这个问题Adobe的最新flashplayer9升级已经解决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让大家全都升级到新版本上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7-08-30 23:18 chenbiaowan
我需要安装WWW。51。COM在线拍照,可以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7-08-30 23:20 chenbiaowan
我需要安装WWW。51。COM,请给以帮助好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先是被flash player9搞定,接着被MS搞定 2008-01-09 09:46 在线代理
哈哈,同情你啊 。这样的烦心事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