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在google主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个性化主页的链接,点击进入后会看到一个可以自己拖动模块位置的页面。把鼠标放到某一个模块的标题上,鼠标会变成十字箭头,然后可以拖动模块了。这个页面至少有两个Bug:

1 把一个模块点住后往上或者下拖到鼠标离开IE窗口了再放开鼠标左键,鼠标重新移回到IE窗口,模块会一直跟着鼠标跑。新手都会这样做的:依赖mouseup事件来释放被拖动的控件。老手都是直接捕获mousemove事件后判断button来决定要不要释放控件的。

2 把好几个模块都拉到同一个竖直的区域上摞起来,直到IE窗口出现滚动条。然后点住一个模块开始拖动,不放开鼠标左键的情况下滚动滚轮,被拖动的模块就跟着页面一起滚动上(下)去了。这个时候再移动鼠标,模块居然没有赶快跑到鼠标的位置上来,而是保持跟鼠标的高度差和鼠标同步移动呵呵。

此外拖放过程还报告了两个脚本错误:

行: 46

字符: 493

错误: 缺少对象

代码: 0

URL: http://www.google.com/ig?hl=zh-CN

 


行: 74

字符: 1

错误: 缺少对象

代码: 0

URL: http://www.google.com/ig?hl=zh-CN

posted on 2006-03-01 23:27 emu 阅读(16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Google 个性化主页的bug 2006-11-01 16:40 XS
呵呵.. 够细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