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这些W3C验证的图标大家现在都越来越常看到了吧?可是你点过没有呢?越来越多的网站制作者用w3c的名字来提高自己的身价,可是真的能符合W3C的要求吗,我在很多网页上点过这些链接,能通过的寥寥无几。

做开发还是要老老实实,做多少事情说多少话。随便扯个虎皮来当大旗,就算能唬人于一时,最终失去的是别人的尊重。

不小心看到楼下发的是学问要实实在在,不能求名求利》,颇有同感。
posted on 2006-02-25 15:31 emu 阅读(12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你真的W3C了吗? 2006-11-01 17:42 XS
呵呵.. 还好偶的页面不多. 至少首页是 W3C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