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http://befresh.bjug.org/content/view/28/5/

王俊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作者: BJUG   
2005-08-23


据王燚消息,王俊现在白细胞正在慢慢恢复再生中,可以认为手术初步成功
在观察大概1个月后,没有排异反应的话就算胜利了。目前一切顺利。

援助王俊活动开始以来,我们陆续接到了来自国内外各位朋友捐款超过15万。
在各位的帮助下,王俊的手术得以顺利进行。非常感谢大家!

从8月25日开始,我们将不再接受网上募捐。全部帐务明晰将在本周内公布。
王俊的恢复情况将会继续随时发布,让我们祝福他顺利康复,赶快好起来!

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不忘健身锻炼,保持好身体,健康是自己的,请大家一定要重视。
如果有闲钱,不妨购买保险。在目前我国医保制度不完善的情况下,商业保险是很有用的。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好朋友的支持!

Beijing Java User Group
2005.08.23

 

posted on 2005-08-23 09:15 emu 阅读(769)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好消息:王俊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2005-08-23 09:44 dudu
祝福王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好消息:王俊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2005-08-23 23:10 八进制
今天刚打了球,争取每周两次。
v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好消息:王俊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2005-08-25 09:19 emu
这是谁啊?回复错地方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