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in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1 随笔 :: 103 文章 :: 1052 评论 :: 2 Trackbacks

著名的issue tracking工具jira上个月中旬发布了3.2.3版。下载地址是: http://www.atlassian.com/software/jira/JIRADownloadCenter.jspa

新版jira的release notes 在这里: http://confluence.atlassian.com/display/JIRA/JIRA+3.2+Release+Notes#JIRA3.2ReleaseNotes-features

新增加的特性有:

  1. Field Screens(定制字段的位置和可视性,专业版和企业版支持,我试用的是标准版)
  2. Field Screen Tabs(企业版支持,好像是个比较花哨的功能)
  3. Contextual Custom Fields(定制的字段可以在不同的的issue类型或者工程中共享)
  4. Extended Bulk Edit(这个是什么东东?)
  5. Issue Constant Translations(大概是有些本来没有支持多语言(汉化)的字段内容你可以自己添加对应的翻译)
  6. New Language Pack(支持繁体中文了)
  7. Subversion - Multiple Repositories Support(另外发行的一个插件)
  8. New Portlets(不是什么激动人心的东东,就是增加了Voted Issues 和 Watched Issues  而已)
  9. Shortcuts(就是网页上的快捷键)
  10. Profile Email(就是可以选择是否在user profile page中显示email,用来防止别人从jira上收集你的email给你发垃圾邮件)


此外在查询速度、查询功能、输出excel文件方面有小改进和增强。最大的增强应该是这个了:


JDK 1.5 Compatibility
JIRA 3.2 is now fully compatible with JDK 1.5!


3.1版的时候JIRA还信誓旦旦的说java5一天不改正那个所谓的bug它就一天不支持java5,看来它终于还是妥协了。

试用了一下,主要感觉就是中文支持比以前完善多了,不过还是有很多没来得及汉化的东西,而且有的页面使用中文的时候页面布局会被破坏掉,此外汉字的字体和大小都不合适。

没有验证过3.1的crack在这个版本上是否还适用。

posted on 2005-08-09 13:56 emu 阅读(1621)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IRA 发布 3.2.3版了 2005-08-09 15:12 大胃
那个所谓的bug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IRA 发布 3.2.3版了 2005-08-09 16:17 emu
指的是 http://bugs.sun.com/bugdatabase/view_bug.do?bug_id=5103041">http://bugs.sun.com/bugdatabase/view_bug.do?bug_id=5103041

jira在3.1的时候这样声明:
JDK 1.5 has a bug that prevents JIRA from processing mail correctly. Until the issue is resolved, JIRA does not support JDK 1.5. We recommend you use JDK 1.4.x but it is possible to continue with JDK 1.5 by restarting the server with option \'-Dallow.jdk.1.5=true\'. You can find the JDK bug at http://bugs.sun.com/bugdatabase/view_bug.do?bug_id=5103041">http://bugs.sun.com/bugdatabase/view_bug.do?bug_id=5103041

哈哈,jdk1.5是大势所趋,jira犟了几天终于还是投降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IRA 发布 3.2.3版了 2005-08-18 10:40 emu
8月10号jira又发布了3.3版。releasenotes在这里:

http://confluence.atlassian.com/display/JIRA/JIRA+3.3+Release+Note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