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学习、进步

2008年9月10日 #

需要再学一点知识

1,以前对 java。io;nio;net;包中掌握的不行。

2,打算 再学学!

3,还有多线程 也是 很好的东西,都需要补补!

4,设计模式 以及面象对象设计原则 苦学中  。

java还是真的深奥啊,io包的中设计模式。

posted @ 2008-09-16 17:48 elmentkaka 阅读(1280) | 评论 (13)编辑 收藏

一个计算机专业学生几年的编程经验汇总<如何学习java> (转自javaresearch.org)

     摘要: 想来学习Java也有两个年头了,永远不敢说多么精通,但也想谈谈自己的感受,写给软件学院的同仁们,帮助大家在技术的道路上少一点弯路。说得伟大一点是希望大家为软件学院争气,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大家自身的进步提升?? 1. 关于动态加载机制?? 学习Java比C++更容易理解OOP的思想,毕竟C++还混合了不少面向过程的成分。很多人都能背出来Java语言的特点,所谓的动态加载机制等等。当然...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9-10 09:10 elmentkaka 阅读(17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