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人生

java (Java EE)&Linux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 Posts :: 2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不好意思,才知道我也加入了這個團對,非常感謝。
先說一下我的SOA觀點吧.
從程序開始的結構化到面向對象,到現在現在的面向服務(組件),從原來的重用打包提供API,到現在的SPI
世界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發育成長,同樣電腦的技術也是不段的更換原來的技術觀念。
我從去年開始用web services,那時候還不在了解SOA,只知道ws能實現原來的分布式.
隨著ws的wsdl增多,可能要先調用一個接口得到結果再去調用另外一個接口得到結果,這樣就認識了BPEL.
也知道了SOA在一個企業中能把所有不同的系統之間關聯起來的思想的必要性。我覺得SOA思想應該是這十年,重要的編程思想
也許有一天還有更厲害的思想,哪時候應該是很少寫程序的了,這樣就有另外的架構。

呵,以後我會跟大家多認識,我現在在用mule來實現ESB,以後跟大家交流.
posted on 2006-04-25 19:44 jinmy liao 阅读(5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嘿,才直到我是SOA團對的 2006-04-26 10:09 Allen Young
请尽量用简体中文写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