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人生

java (Java EE)&Linux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 Posts :: 2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從去年開始使用web services開發一些分布式的程序,哪時候還不是很熟悉SOA,只知道是像OO理念上的為程序提供可擴展、可重用的作用。到了今年才知道SOA的范圍可是一種程序未來的方向。
也許我們以後寫程序的目標就像現在在google裡搜索我們想要的文章一樣,來共享大家的知識,以後寫字程序可以搜索你想要的服務調用使用就行了,就不用寫代碼了,直接調用別人的服務就可以組成自己想要的程序,這個用BPEL來組合,想起來有點像共產主義社會。
其實服務的接口是WSDL,這個樣就可以通用,不像現在的API,不能跨語言、平台。
posted on 2006-04-10 12:46 jinmy liao 阅读(2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