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使用javaeye的blog服务,用了差不多三年了,三年来,在javaeye上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博客的访问量也从最初的0,到了现在将近60000的总访问量,IP100,PV300的样子。感谢robbin的努力工作,使用整个javaeye社区一片生机。

   同时,javaeye自身也在不断的发展中,特别是从最原始的单一论坛形式,改版为一个以论坛为依托,提供综合的blog服务,新闻服务,问题服务等相对综合性的网站之后,也让整个javaeye社区的质量,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

   其实发现blogjava的时间比发现javaeye的时间要早,当时是刚开始使用spring,遇到了一些问题,于是经常借助于google,baidu,而这个时候,找到最多的,最有用的信息,一个是在blogjava上面,一个是在javaeye上面,还有csdn。但当时的感觉好像是javaeye上面解决问题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当后来javaeye推出blog服务的时候,就选择了javaeye的blog,给自己安了一个家。

   但javaeye的blog使用起来也是有诸多的不方便,比如在博客的定义方面,在博客的统计方面,在博客的界面方面,相对还有一些不足。来blogjava看看吧,用两天看看感觉~~

   也希望blogjava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希望可以在blogjava上面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的javaeye blog地址为:http://papa.javaeye.com,上在面有我主导的开源项目FaceYe的详细情况,是一个以Ext,Struts,Spring,Hibernate为基础的开源项目,主要是针对ext 关于portal方面的功能,进行有效的扩展编程,为项目的开发,准备最基础的框架,同时,在FaceYe里面,对Acegi进行了配制化扩展,对各种Ext Tree,也进行了不同的实现,包括复选,拖动,右键等常用的树形结构功能,都有完整的实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一下。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与我交流,祝大家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