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日子

人生总会苦一阵子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生活太安逸了,就忘记了自己曾经的目标了吗?
时刻谨记,这一次必须要为自己真正的努力一次。哪怕就这么一次。坚持到底。
上周写了一周的设计文档,以至于自己的学习计划没有跟上。是因为写这个设计太难了,还是自己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当然这个是自己的第一个设计,这样的需求不是很明确,而且还有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我写出来的这个东西其实没有多少属于自己的东西。而且我觉得写的很难。明天去勇敢的接受结果吧。哪怕是被批也不要怕。没有失败,哪里会有以后的成功。我想,这个也是我自己的一块薄弱的地方,要好好的弥补一下。技术真的不是全部,看了那么的源代码似乎也起不到什么实际性的作用。我应该多去了解一个系统的设计原则,为什么要这么设计,每个功能背后都影藏着怎样的玄机。
接下来的一周,我必须更加努力了。把玩的时间都补回来。
1,多抽一倍的时间看设计模式。
2,自己实现一下SSH搭建一个简单的系统。最好是三个框架的所有技术都能使用上。如Hibernate的2级缓存等。
3,看看web容器的实现原理。着重看看设计思想,以及整个运行流程。
这个周末又玩的很累。今天早一点睡。去迎接或许痛苦或许悲伤的明天。不再害怕。
posted on 2010-03-14 23:28 echo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