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开发(一)环境配置

最近很火热的android热让头脑也发热了下,现在把一些心得写下来给大家进行参考。
首先我所做的并不为表现什么,只是给那些初学者少走弯路。
直奔主题吧,
环境配置
        android开发语言是基于java的,只要你会Java就很容易入门。
   首先:配置java 的环境变量,安装Java的JDK(JDK5或6),设置好jdk的环境变量。
   第二:去www.eclipse.org网站,下载最新的eclipse classic版本就可以了。这一步大多数Java程序员都可以知道做的。
   第三:安装ADT。打开eclipse,然后在help的install new software选项,在弹出框中。点击一个add的按钮,这里是要你填写工具的地址。name随便填写,Google ADT吧,然后location填写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点击ok,然后eclipse会自动查找ADT工具,选择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完成之后,ADT工具做好了,然后就是android的SDK。
   第四:android SDK下载与安装;下载地址为http://dl.google.com/android/android-sdk_r07-windows.zip 直接采用迅雷就可以了,下载完成之后解压,(这里你别认为你的SDK已经弄好了),我所认为的这个或许只能算是一个外壳,而SDK的真正东西并没有。打开解压出来的文件。找到SDK Manager.exe启动之后,会有向导让你选择要下载的SDK,这里的版本有很多,建议大家全部下载,下载完成之后才能算有了SDK,将你的SDK也就是解压的那个文件夹中的tools添加到环境变量path里。
    第五:打开eclipse中的windows,preference,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android ,找到androidSDK位置,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这就配置好了android的SDK。

posted on 2010-12-14 17:31 duduli 阅读(1786)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Nike Air Jordan 2010-12-15 10:31 Nike Air Jordan

嗯学习了 谢谢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ndroid手机开发(一)环境配置 2010-12-16 11:11 furyallen

虽然编程已有几年然而JAVA却是刚开始学,android开发也是刚接触,期待楼主后续博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12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公告

welcome to my place.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新闻分类

石头JAVA摆地摊儿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dud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