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斯 加厚双人/单人秋冬被子暖冬 羊毛被芯羊毛柔丝被特价包邮 忧忧鱼冬外穿打底裤女秋冬厚长裤女裤加绒加厚高腰弹力铅笔裤靴裤 韩国代购2013新款 韩版秋冬休闲女时尚磨破口袋卫衣韩版学生装 潮

有时,退一步,能一口气进几步,只是这先退一步需要勇气和自信。

用心爱你,努力工作。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33 评论 :: 0 Trackbacks
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方式是像草一样活着,你尽管活着,每年还在成长,但是你毕竟是一棵草,你吸收雨露阳光,但是长不大。人们可以踩过你,但是人们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他产生痛苦;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因为人们本身就没有看到你。

  第二种方式是像树一样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被人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也许两年三 年你长不大,但是八年,十年,二十年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一片阴凉,你能 帮助别人,即使人们离开你以后回头一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做人的标准和成长的标准。

  尽管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线,但是每一个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我们的生命,有的时候会是泥沙,你可能慢慢的就会像泥沙一样沉淀下去。

  一旦你沉淀下去,也许你不再为了前进而努力,但是你永远见不到阳光了。

  所以不管你现在的生命是怎样的状态,一定要有水的精神,像水一样不断的积蓄自己的力量,不断的冲破障碍,当你发现时机不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厚度给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够奔腾入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为了不苦一辈子,定要苦过这阵子“
posted on 2012-01-05 14:43 王生生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非技术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森露2013新款豹纹打底衫 高领 女 长袖 修身长袖t恤女 加绒加厚冬 2013春秋新款女装 潮修身大码长袖小西装外套女 韩版中长款小西装 忧忧鱼2013秋冬新款直筒裤女显瘦长裤加绒黑色休闲裤修身西裤女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