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Ubuntu9.04
Chrome 4.0
非软件源安装,直接从Google下载安装

以前安过Chrome 2,是在软件源里更新的,今天突然发现Google的Chrome中终于提供Chrome for Linux版下载了,真不愿意用软件源安装,实在是太慢了,于是试着下载个Chrome测试版安下,哈哈。我在Ubuntu中进的这个页面,就直接是 Linux版下载的页面。
http://www.google.cn/chrome?hl=zh-CN&brand=CHMI



点下载后,会出现选择下载包,因为我用的是32位的,所以选32位,下载速度可快啦,嘻嘻。
下载包为:google-chrome-beta_current_i386.deb



但是下载后,点安装包,报错,提示“错误:依赖关系没有满足:libnss3-1d (>= 3.12.3)”,这是怎么回事,libnss3-1d是个啥啊?上网一顿Google只有英文资料也没看明白,后来看网上说可以在控制台中更新libnss3-1d的版本,我更新了,提示已是最新,哎,当时这个郁闷啊,心想Linux真是不是给浮躁的人用的,太麻烦了!



后来经过我的努力调整心情,并不断用Google搜索,终于找到了libnss3-1d 3.12.3的下载地址
libnss3-1d_3.12.3.1-0ubuntu2_i386.deb
http://packages.ubuntu.com/zh-cn/karmic/i386/libnss3-1d/download

但是安装libnss3-1d 3.12.3时又报错了,我的天啊,又提示“错误:依赖关系没有满足:libsqlite3-0 (>= 3.6.16)”,这又是啥啊,心想不会这个包下载安装时又提示别的依赖关系没有满足吧,真是服了。



又一顿搜索,又找到了libsqlite3-0 3.6.16的下载地址
libsqlite3-0_3.6.16-1ubuntu1_i386.deb
http://packages.ubuntu.com/zh-cn/jaunty/i386/libsqlite3-0/download

下载后先安装libsqlite3-0,嘻嘻。(在这一步安装中系统可能还是会报不能安装,会与libsqlite3-0-dev这个冲突,先用新得立卸载掉再安装libsqlite3-0 3.6.16)



然后就可以安装libnss3-1d了,安装过程中会提示系统中存在较旧版本,忽略不管



再点Chrome安装包,哇哈哈,可以安啦,咦嘻嘻~!



安装顺利完成,运行起来看效果。




看,这是Linux版中当前的最新版本,可惜啊,Linux版中没有书签同步功能,估计以后能出,但出了估计也不能用,有伟大的墙啊,不过非常喜欢Chrome的速度,据说现在比IE快60倍啦(道听途说,未亲身验证)!



转自
Jerry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ryukengun/blog/item/e7386822ed2dd8ae4623e8c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