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2,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1、下载jadclipse插件
注意:jadclipse_3.1.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1M6~3.2M2
      jadclipse_3.2.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3和eclipse3.2M4.
      jadclipse_3.2.4.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5~3.3M5
      jadclipse_3.3.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3M6及以上

2、下载jad.exe,并将下载好的jad.exe拷贝到jre的bin的目录下,或者把jad的执行文件的绝对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PATH中。

3、配置jadClipse,在在%ECLIPSE_HOME%\目录下建立myplugins\jadclipse\eclipse\plugins的目录结构,将jadclipse_3.3.0.jar(用于Eclipse3.5)放到plugins目录下面,再在%ECLIPSE_HOME%\links目录下面建立jadclipse.link的文件(名字可以随便取),jadclipse.link的内容为:path=..\\jadclipse(注意一定要双反斜杠"\\")

4、重新启动eclipse,查看 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如果出现jadClipse则说明上述配置成功,否则检查上述配置。

5、Path to decomplier:指定反编译工具的jad文件所在的位置。(可以指定为jre的bin的目录下的jad.exe)

6、把*.class文件的associated editors设置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做为默认项


另:批量反编译
在cmd中,进入到class文件所在路径下,输入命令:jad -o -r -s java -d src *.class
       参数的含义:
       -o:覆盖旧文件,而且不用提示确认。
       -r:重新加载生成包结构。
       -s:定义输出文件的扩展名。jad为默认扩展名,我们反编译后当然是要.java源文件了。
       -d:输出文件的目录。src表示反编译后的所有文件都放在src目录下。
       *.class:指定解析该文件夹下的所有以.class结尾的文件,即解析class文件
posted on 2010-07-22 22:05 donghang73 阅读(10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