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MyEclipse 4.1即将发布

Posted on 2005-12-17 11:32 狂奔的蜗牛 阅读(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现在MyEclipse的功能是越来越多了但大部分还是鸡肋了一些,不过这次4.1的发布还是着实给了我一个惊喜。
这一版本的MyEclipse将会支持JavaScript的编辑以及动态调试,后再也不用到处alert()了。
在JavaScript Editor下将会像编辑JAVA代码一个,有颜色提示,代码提示,ERROR提示,WARNING提示,格式化JS代码,以及快速注释等等,有了这些功能可以大大的提高J2EE的WEB开发效率啊。
更让人兴奋的要数JavaScript Debugger了。在Debugger模式下,将会支持JS的断点调试,和变量值的动态显示,从此以后可以告别alert()了。
想尝鲜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在MyEclipse的主页上下载4.1M2版了,不过正式版以经完成了90%,估计过个十几天就可以面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