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times

堂堂大深圳,JSP 高手怎么这么难找?——继续……

本人为开发建设一个网络平台,在全深圳以多种方式寻找技术高手合作,至今没有物色到合适人选,不禁感慨!

是要求过高?是不够真诚?是表达不清?是条件不好?还是……

既然是找“高手”,无疑要求不会太低。本人希望对方不仅仅精通 JAVA/JSP,也要熟悉 WebLogic 服务器,还要通晓 Oracle 数据库,因为本人所设计的平台至少需要用到这些技术,否则无法胜任。还有,既然是合作,我对对方的人品肯定有相当要求,一是守信,二是热情,三是干脆——缺一不可。

本人诚心诚意寻求合作者,但收到的反馈信息寥寥,而且从网上反馈的信息基本无用,因为没有一个“高手”给过我反馈信息。倒是通过熟人接触的对象了解方案内容后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但最终却都没谈拢,个别对象还让我本人产生了受骗上当的感觉,因为对方一心只要了解方案核心内容和细节,一谈到合作条件就顾左右而言他,一概避开。

与内行谈方案设计时,对方从未表示过技术无法实现的意思——当然有一定难度,相反,对方一般都是信心满满。技术资料交给对方,也未收到过异议。合作协议经过一再完善,对方始终避谈具体条款,只是笼统表示要再考虑,然后就没有了下文。

本人开出的条件自认为是非常优厚的,一般都是让对方开口,本人基本不会讨价还价。而且,我的合作方式有多种选择,现金、股份或其他均可谈,但至今没人表示过要现金的——看来深圳人真的不缺钱,尤其是编程技术高手们。这让我感到有些出乎意料。

为此,我有些迷茫,该如何才能找到“真人”,助我实现理想?——真诚希望得到高人指点。

posted on 2008-02-15 02:49 dgtimes 阅读(24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关于自己

评论

# re: 堂堂大深圳,JSP 高手怎么这么难找?——继续…… 2012-04-21 12:11 刘冬

你吖不错了!你在找JSP的开发人员! 我们这些学JSP都找不到工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