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8, comments - 2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Hero

Posted on 2006-10-19 09:07 小小凉粉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靓声靓影

首唱会上,靓颖还唱了光芒,她第一张EP的主打歌。她说这首歌正是她彼时的心里话,“谢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当人们拥 有高度的物质文明时,回眸一顾,精神家园却已花果飘零。于是当这个坚强自信、勇敢执著、珍爱友谊的东方女孩出现的时候,我们心甘情愿,陪她一同面对艰难、 挫折、成功、喜悦。 

当靓颖独自一人站在高台上,说这首歌使她决心成为一个好歌手 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是什么,已经有人喊出了《Hero》。当她从高台上跳下的时候,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来,全场静默。我敢说这时候一定有人在热泪盈眶。一曲 结束的时候,她将手抬起,伸出食指,指向台下的凉粉,然后深深一躬。 

所有靓颖的Hero版本——也许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听见现场——我觉得最为震撼——靓颖在动情。 

我在想什么?我在想,靓颖一路走来,并非青云直上,一帆风顺。沉沉黑夜里,有一步步深深浅浅的脚印。然而勇者无惧,寂寂风中,有凉粉举烛相伴,成就靓颖今夜的The One。所以,从《光芒》到《英雄》,才是那样感天动地,荡气回肠! 

那时候她在想什么?她一定想起小时候听着卡带的情景,想起参加超女中的种种,想起所有凉粉的陪伴,让她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仔细去看,她跳下高台 的表情和步履是那样的义无反顾,走向凉粉的表情和步履同样是那样义无反顾。她被我们奉为“英雄”,她又把“英雄”送给了我们。 

而我们——在台下挥舞荧光棒的凉粉、守在电脑前不肯离去的凉粉——风霜雨雪中,永远是为英雄守候的身影,为靓颖担待的脊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