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儿的 学习日记

像疯子一样去战斗!
posts - 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命令模式是一个行为型模式,允许你创造一个对象的命令然后在需要时候可以执行。当你想创造一个undo/redo,log操作或者在稍晚时候执行命令时这个模式是有用的。
        在这个模式里一个命令接口是必需的。对一个命令对象来说,它必须事先实现这个命令的方法。下面是一个简单的命令接口,有一个方法需要实现执行的。
public interface Command{
 
         
public void execute();
}
         所有被命令的类必须实现这个命令接口。下面是一个简单的命令:当执行时控制台打印"hello world"。
public class HelloCommand implements Command{
         
public void execute(){

          System.out.println(
"Hello World");
}

}

           
         你可以创建一个HelloCommand的实例然后执行这个方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