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空间

MiLife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Automation Testing Development

最新评论

VMWare Workstation、GSX Server、ESX Server有什么区别?

http://keith.ecjtu.com/article.asp?id=657

总结的比较全,但对esx snapshot的功能说得不对, esx server 支持多级snapshots,应该是权限受到了控制的原因.

posted on 2008-01-02 16:35 Picasso 阅读(205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VMWare Workstation、GSX Server、ESX Server有什么区别? 2008-04-24 17:44 123

VMware是提供一套虚拟机解决方案的软件,主要产品分为如下三个。

VMware-ESX-Server
这个版本并不需要操作系统的支持。它本身就是一个操作系统,用来管理硬件资源。所有的系统都安装在它的上面。带有远程web管理和客户端管理功能。

VMware-GSX-Server
这个版本就要安装在一个操作系统下了,这个操作系统叫做HOST OS.
这个HOST OS可以是Windows 2000 Server以上的Windows系统或者是Linux(官方支持列表中只有RH,SUSE,Mandrake很少的几种),和VMware-ESX-Server一样带有远程web管理和客户端管理功能。

VMware-WorkStation
这个版本和VMware-GSX-Server版本的机构是一样的。也是要安装在一个操作系统下,对操作系统的要求也是Windows 2000以上或者Linux。和Vmware的区别就是没有web远程管理和客户端管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