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色心情

过来聊聊~~~~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1 Posts :: 0 Stories :: 4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搜狐网站发布《全球中文博客调查报告》。该报告由艾瑞市场咨询与清华大学副教授金兼斌博士完成,而本次网上调查是由搜狐的IT频道发起,从7月1日至22日三周的时间里,共计收回有效问卷9639份。 

  大部分博客用户收入低于2000元

  根据《全球中文博客调查报告》显示,70%以上的博客用户月收入不足2000元或无收入,其中学生占了近一半,打破了博客是精英写作的误区,话语权回到了平民化手中。此外,77%的博客用户认为,写作的目的是“表达自己情感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而81.3%的博客写作的内容是感性生活方面。

  大部分阅读者从来不去点击Blog中的广告

  大部分Blog阅读者有“从来不去点击Blog中的广告”的好习惯,当然,除非广告形式新颖或与Blog内容有关;但是在广告点击群中,男性比女性的更容易受Blog中的广告影响

  “能够从Blog上获得有益的信息”为阅读者阅读Blog的主要目的,而获取Blog的主要手段首先是搜索引擎、已知blog链接资源,其次才是朋友和服务商推荐。而在Blog注册的数量上,男性比女性要多,而平均每天花在写Blog的时间上,男性比女性要少。同时女性对所认识的Blogger的信任程度比男性对其认识的Blogger的信任程度高。(伊豪)

posted on 2005-11-18 10:39 深蓝色心情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商业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