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hblog

 

2006年6月15日

JAD的使用

今天用了JAD,感觉不错,可以直接将目录下所有的.CLASS 转成SOURCE,  还可以放到JAVA_HOME/BIN下,另外还有JADCLIPSE支持,就更方便,点击.CLASS即可以看到SOURCE,真爽!
不过,局部代码反编译较果不好,在ECLIPSE出现怪怪的错误提示,甚至是根本语法错误,看来JAD也不是万能的,而且注释完全没有,代码看得好费劲。

posted @ 2006-06-16 17:29 cxhblog 阅读(45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第一篇

首次个人BLOG,不知说什么好,希望是个好的开端,在JAVA技术上能与大家共同生根发芽

posted @ 2006-06-15 14:48 cxhblog 阅读(14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