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dropbox替代品

Posted on 2010-09-23 13:47 冰江独行 阅读(3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众所周知,dropbox是云存储中的老大,但由于种种原因被墙了。那好,我就再找个。
1、金山快盘,由金山公司出品,公司大,应该有保障。金山快盘可以在本地生成一个新的盘符,方便用户浏览使用,而Dbank估计是beta版还没有这个功能。 金山快盘可以在本地生成一个新的盘符,方便用户浏览使用。注册之后默认为1G空间,但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很快达到2.6G,到最后可以升级到5G。
 2、数据银行,貌似是华为出品,也很不错。注册之后默认是3G。
我认为这两个软件都差不多,大家使用下就知道了。
附上链接地址:
金山快盘:http://k.wps.cn/register/?invite=vkmkbt
数据银行:http://www.dbank.com/invite/414238

Feedback

# re: 云存储dropbox替代品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11-17 10:16 by 周海媚
进不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5, comments - 1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冰江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