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湖小札@blogjava

心情与技术文档同行 http://hi.baidu.com/jingleq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4 Posts :: 2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Web应用的流行,带来了js的繁荣,在Web2.0推出以后,ajax的框架一下子丰富了起来,从而提高了web富客户端的重要性。web表现,开始复杂了起来。
  企业应用也开始使用起复杂的js来进行与用户和服务器两方面的交互,js并不只是一种展示还是一种通迅方式,读懂javascript很必要!
  ajax并不神秘(之前以经有一篇文章说明了其最core的部份),javascript并不复杂,学好javascript,由今天做起!之后将是javascript的相关学习!
posted on 2007-06-12 08:13 csnowfox 阅读(2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