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湖小札@blogjava

心情与技术文档同行 http://hi.baidu.com/jingleq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4 Posts :: 2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从aop到cglib到asm跟着发现了Jasml工具,一个挺好玩的东西,可以把.class文件反编译在一种类似字节码,但比字节码好看的jasm代码。只要认识字节码便能在jasm代码中做更改,之后又通过Jasml工具编译成.class文件。
  不用小颖照样改程序,但要看你字节码功力了``提供另类代码修改。
Jasml做的文档挺好,虽然只是英文版,一看就懂。其实也不是文档的功能,是Jasml设计得太方便了。
谁用Jasml呢?
  如文档

类别:技术档案 查看评论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jingleq/blog/item/42c7e9eff7364117fdfa3c54.html
posted on 2007-05-29 22:08 csnowfox 阅读(2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