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2  评论-29  文章-0  trackbacks-0
 2011-12-01 15:13:51 作者:王彬看盘

全球暴涨,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A股毫无悬念的大涨开盘,沪指一度涨幅接近4%,午后大盘却出现了两波跳水,最终大盘指数收涨,日线收十字星,大盘为何冲高回落,其奥秘在那里?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53.45点,收于2386.86点;深成指上涨224.48点,收于9917.86点。量能有所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178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尽管依然是板块全线上涨,但是涨幅却有不同程度萎缩,保险、有色金属和券商午后领涨;地产、稀土永磁和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好;酿酒食品和电力整体较弱。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高开,大盘全天冲高回落,个股午后涨停板个股缩减到15家左右,较之上午有所减少。盘面上看,市场午后整体以震荡下行为主,市场权重股走势较好,量能同步放大,对于后市这些都是有利于走好的条件。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上涨收盘日线收阴十字星,日线KDJ金叉向上,技术上看,大盘周五有再度冲高的可能,2420到2450之间的压力将会继续对市场形成阻力。


亚太周边股市周四普涨,澳大利亚上涨2.47%、韩国指数上涨3.72%、日经指数涨1.93%、中国台湾加权指数上涨3.98%。A股的表现依然可以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从今天A股的表现来看,大盘为何出现了冲高回落,其实从昨天故意砸盘和随后出利好,今天大幅高开就不难看出,主力又一次利用股指期货戏耍了中小投资者(尤其是开盘匆匆忙忙买进的投资者),如此以来,他们在早盘出局,午后打压,假设周五再来个低开让很多的投资者坐卧难安之时,他们将会再一次买进,利用指数套住更多的中小投资者是根本。这就是指数冲高回落的奥秘。




posted on 2011-12-02 10:37 阅读(3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