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2  评论-29  文章-0  trackbacks-0
   昨晚,回到宿舍,正好赶上中央4套在播《名将之约》,这次邀请的名将是现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
         自己小时候就很 喜欢乒乓球,到现在也是一样,因此对于此类人物,自己是钦佩有加,更何况刘的辉煌战绩,在国内也是先有人出其右。本月十号,就是他三十岁的生日,以近而立 之年的他,已经是中国乒乓球的总教练,让人感觉前途不可限量,要登上这个高度是非常之不易。
         今年,我也已经30啦,时光飞逝,作为程序员这个行当中的一


员,这个年龄虽然不是很大,但绝对不小,自己的明天在哪里?
30岁能达到什么高度?35,40呢?也许每一个IT人都会思考这个问题,当然也许有些牛人已经是扶摇直上九万里,不必忧心此类问题。
         我们的公司很大,部门也很多,好几千人的规模,项目经理很多很多,而公司级的项目经理,也就是资深项目经理,再加上部门的领导,什么技术总监,项目总监,部长,经理......
         人,只有踏踏实实的把他目前的工作做好,才能不断提升自己,我从不怀疑这样的真理。
         今天又抖出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一是有感而发,再则警示自己:抛弃浮躁,潜心修行。

posted on 2009-06-29 15:23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