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厮

observi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8 Posts :: 3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以前弄过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昨天晚上不知怎么地就成功了,借用我同学的一句话,这叫“灵光一闪”,废话不多说了,这个成功是有图有视频有真相地哈!

这篇博文发表都三个月了,我自认为算是很详细了,可是还是很多人没有配置出来(天天有人在群里问我怎么配置),所以今天特意录成视频供大家参考。特意申明:这是配置asp.net运行坏境,不是asp,asp和asp.net是有区别的。asp.net如果还是配置不出可以问,asp就算了,我不懂asp哦!无法帮你解决。

Win7旗舰版中的IIS配置asp.net视频录像下载地址:视频教程下载

一、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击“控制面板”,如下图:

二、点击“控制面板”后如下图:

三、双击“程序和功能”,进入如下图:

 

四、点击红线圈起来的,进入如下图:

弹出一个窗口,请按照上面选择这些功能,VS2005 中,如果要调试站点的话,必须有“Windows身份验证” “摘要式身份验证” 是使用 Windows 域控制器对请求访问 Web 服务器上内容的用户进行身份证。“基本身份验证” 是要求用户提供有效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访问内容。要调试 ASP.net 当然要安装IIS支持 ASP.net 的组件了。选择好了后点击确定就等他安装好。

五、安装好组件后,请重起计算机。

六、重启好后 我们开始配置IIS7---我们继续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看下图

七、点”管理工具“,进入如下图:

 

八、点击红线框中的IIS管理器,进入如下图:

 

 

九、右击1处,然后再点2处“添加网站,如下图:

 

十、然后弹出如下所示的窗口:

我是这样填写的:

 

十一、点击确定,如果你已经添加了几个网站了,请先删除(不删除也可以,请按下面这个步骤做)那几个网站再从头开始,要不会弹出下所示的窗口:

(如果是删除了那几个网站再从头开始的,请跳到下面的“上面还是配置好IIS环境,下面我开始配置ASP.NET的环境吧!”)否则请点击”是“,然后右击其它网站,点击“管理网站”,再击”停止“,再右击你刚才添加的网站,像前面一样,点击”管理网站“,再点”启动“:

 

 

 

上面还只是配置好IIS环境,下面我们开始配置ASP.NET的环境吧!

1、先要设置应用程序池(ApplicationPool)为Classic.NETAppPool,而不是默认的DefaultAppPool,可以在网站目录里对每个站点设置,也可以在站点进行单独设置。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打开IIS管理器。选中左侧的默认网站(也就是“Default Web Site“这个网站),单击右侧的高级设置,将应用程序池设置为Classic.NETAppPool。

点击”确定“,再点”确定“将这两个弹出窗口都关闭。

2、单击左侧的“应用程序池”

中间会出现如下图所示:

 

将标识改为localSystem或NetworkService。

3、选中默认网站,点击右侧的基本设置,点击“连接为”,选择“特定用户”,点击设置,输入系统用户名密码。这里必须用操作系统的登录名和密码,不然无权访问硬盘分区。

 

 

选中特定用户,然后再点设置,出现如下图所示:

这里的用户名就你的计算机名,比如我的计机名叫ltp,密码是你登陆WINDOWS时的密码,正确的输入以后,点击确定,再点击确定,回到如下所示:

 

点击“测试设置”,出现如下所示:

 

然后关闭这个,再点击确定。

4、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程序中找到 打开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后,在中间部分的下部,可以看到 身份验证 配置项,双击就是如下界面:

 

安装IIS时增加的几个身份验证,需要在要调试的站点上启用。注意:是要调试的站点,而不是要调试的应用程序目录!

5、设置默认的开始页面,双击”默认文档“,点击“操作”下面的”添加“如下图所示:

至此配置结束了,下面来看效果图吧!

如果怕你自己的程序不行,那请下载我的如上图所示的一个简单示例吧!

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be38315w#
WebSite1.rar

祝你成功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请加QQ群:190500421,随时问我,或者给我留言。如果对你有帮助,请不要吝啬你的“好文要顶”,以幫助更多的人哦!本文可是花了4个小时精心构思哦。

转载请一定写明是:

转载至追夢,链接地址:http://www.cnblogs.com/koeltp/archive/2012/02/08/2343394.html#

前面的路好baiiiiiiiiii……
posted on 2012-04-26 09:45 cnbarry 阅读(1670)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day 3 - 2 Win7旗舰版中的IIS配置asp.net的运行环境 2012-04-30 19:19 wwy
请问我的ASP.NET运行时,HTML可以正常的显示,而ASP.NET的页面解析出错,显示:
无法识别的属性“targetFrameword”。请注意属性名称区分大小写。

底下显示.NET Framework 2.0 而实际我是在机子上装的VS2010,自带4.0.

wangwenye_wwy@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感谢帮助 2012-10-15 14:44 暮色余味
配置成功 前来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