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Java&computer science
posts - 6,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Google编程比赛

Posted on 2005-12-16 12:00 I have a dream 阅读(6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好像自己以前很少关注编程比赛方面的东西,但是今年偶然碰到个Google的,就因为这个公司,我注册了,但是还是没有勇气去参见,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编程水平。帐号就借给别人用了。
昨天看到别人说的程序员的几种状态,发现自己现在处于的位置是想入门但还没有入门。为什么这样说呢?自己学计算机也有四年多了,理论知识掌握了倒是有一大套的,但是动手能力还是太差,都怪自己以前太懒,不想编程。最近自己已经开始着手在这方面训练自己了,每天都要读一堆或写一堆代码。我想说,Google编程比赛,明年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