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9, comments - 24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Fla文件编译SWF后体积过大

Posted on 2009-11-13 15:39 saobaolu 阅读(270) 评论(1)  编辑  收藏

问题表现:

我现在有一个以前用FLASH写的FLA文件,当时用FLASH编译只有76K这么点,可现在用了FLASH以后发布出来的SWF文件竟然有5M多!

问题症结:

fla文件中某动态文本框字体嵌入属性被打开。这种编译后swf变很大的情况,往往是嵌了一个中文字体进去。

问题要点:

如何找到这个文本框?
往往这些Fla文件中有着一大批动态文本框,一个一个找要累死的。

解决办法:

1.Ctrl+Enter打开测试影片的窗口,选择 “视图”>"带宽设置"打开如下窗口。
然后会发现某帧字节数狂高。对了,哪个混蛋文本框就在那一帧了!

2.找到文本框后,打开属性面板,点击“嵌入”,在弹出的窗口上,选择不嵌入。

3.重新发布影片,一切OK。



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