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之巅

 

EJB3使用注意(1)

1 java.rmi.RemoteException
由于EJB3中的远程接口没有间接或直接的基础Remote接口,也不需要抛出RemoteException异常,所以客户端所接受到的都是EjbException。

2 ServiceLocator模式
由于EJB3中省去了Home接口,所以如果使用ServiceLocator模式会出现异常,同一JNDI每次获得都会是同一对象即便是有状态的Bean

3 Stateful Session Bean
由于EJB3中省去了Home接口,JNDI lookup返回的是一个Session Bean的对象,而不是Home,所以EJB3的Spec中规定每次JNDI lookup
都应该返回一个新的实例。(注意以上这点在一些版本的JBOSS EJB3的实现中都存在BUG)。

 

posted on 2007-02-03 23:20 超越巅峰 阅读(15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BOSSJava E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54)

随笔档案(59)

文章分类(2)

文章档案(1)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