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七月

你必须承认,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取决于自身的能力而非别人的保护(AW)
随笔 - 23, 文章 - 0, 评论 - 1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MyEclipse安装SVN

    Eclipse的SVN Plugin---Subclipse,官方网站的下载地址在http://subclipse.tigris.org/。

    之前一直用6.0,今天一下子跳到了9.0,发现安装插件跟以前的貌似不一样了,甚至有人为了装插件还写了代码,omg...而且很多插件都不能像以前老版本的MyEclipse那样通过Find and Install的方式来安装,改为手工方式了,好在后来发现只要把插件包放到dropins目录里就可以了,代替了以前link的方式。
   
    旧版本的MyEclipse可以通过Eclipse的插件自动下载和更新功能来安装,在Eclipse的菜单中选择 Help->Software Updates->Find and Install->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New Remote Site。URL中就输入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MyEclipse就会自已安装上了.

    如果是MyEclipse 9需要手动安装,具体方法如下:
    在http://subclipse.tigris.org/servlets/ProjectDocumentList?folderID=2240上下载最新的SVN,如site-1.6.17.zip,然后解压后放到安装目录的dropins目录下,重启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后,打开MyEclipse,window->show view窗口中多了一个SVN文件夹,到此就证明svn插件成功的安装上了。

    解压时为了方便管理,将插件个子放到一个文件夹下,比如svn插件的,放到svn文件夹下,反编译的,放到jad文件夹下,然后将这些文件夹一起放到dropins目录下重启MyEclipse即可。

    安装完svn插件后,使用方法跟以前旧版本的相同,新建一个资源库位置,然后输入URL,然后点击Finish。下载代码与工程,在相应的资源库上右键->检出为,选择路径确定即可。


posted on 2011-05-16 15:24 初一七月 阅读(10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