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rat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4 随笔 :: 0 文章 :: 15 评论 :: 0 Trackbacks

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即你自己写的一段Javascript代码需要在某DHTML事件中执行, 可这个DHTML事件已经被别的Javascript代码占用了!

怎么办呢?

参照以下Javascript代码片段:

1 var  e_onLoad  =  window.onload;
2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
3      // your code

4      if (e_onLoad) e_onLoad();
5      // your code

6 }

7

以上代码即可根据需要在别人的onLoad()事件之前或之后执行自己的代码!

posted on 2006-10-20 08:51 比特鼠 阅读(2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 D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