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评论-0  文章-2  trackbacks-0
  2013年6月21日

各位帅哥们想不想天天可以有美女看呢?想不想到妹纸最多的地方去呢?当然不用说,基本上是个比较正常的男人的话,答案都是肯定的。

秀色是一个时尚热辣的美丽展示舞台,是美女帅哥的集中营。无数美女帅哥在这里上传自己最美的瞬间,互相PK,只为了想知道倒底谁更美。秀色充分满足了美女帅哥的展示欲,也充分满足了千万屌丝的窥探欲,在这里,你可以看尽天下美女帅哥,与Ta们零距离接触,给Ta们发私信,和Ta们玩游戏! 

 image

秀色应用相关参数
大小Android手机版大小为9.6M,iPhone版大小为22.8M   版本:3.0.0  更新时间:2013-06-08   系统要求:Android2.1及以上或是iphone

美女帅哥们,你们使用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相机360、画中画相机等各种自拍神器之后,还没有充分展示你的美丽哦!赶紧加入秀色吧!这里是最high的美丽舞台!

来至360手机助手的秀色应用用户评价情况

1、经常登不进去,希望早点解决;

2、水军好多还要钱没看出好来,不出意外一会我这条评价就会唰没;

3、秀色很赞,可以和美女妹纸聊天。
本文地址:http://33app.net/article/xiusekecan.html,来至小众app博客。

posted @ 2013-06-21 20:06 杨长升 阅读(8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