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J's Blog

--- java FreeBsd Web3D open-sources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 随笔 :: 1 文章 :: 40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刚大厦晃的利害,是不是有些地震呀 ,在17层感觉比较厉害,不知道在北京的其他同志有没有注意到。
posted on 2006-07-04 12:20 BorderJ 阅读(84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安全

评论

# re: 刚刚大厦晃的利害,是不是有些地震呀 -- 北京 2006-07-04 15:52 Border
新华网石家庄7月4日电(记者李俊义 朱峰) 记者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委办公室获悉,有关部门已派人赶赴文安震区进行调查,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尚未发现在地震中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日上午11时56分,在河北文安发生5.1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8.9度,东经116.3度,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保定等地均有震感。

文安县委办公室有关人员介绍说,全县共有12个乡镇,截至4日中午12时40分,已有6个乡镇上报地震情况,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但并不排除这种情况的发生。

文安县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境内,距离北京120公里左右,距天津约70公里。(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刚刚大厦晃的利害,是不是有些地震呀 -- 北京 2006-07-04 21:20 Flyingis
嘿,北京周边也来地震,看来地震无所不在啊!哪里都有机会。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