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7  评论-522  文章-0  trackbacks-0
    在用Spring MVC框架开发中,大象曾经碰到过一个这样的问题:使用Jquery Form PluginajaxSubmit()方式提交表单,如果Form中有<input type="file" name="uploadFile" />这样的内容,后台与之绑定的数据类型为CommonsMultipartFile时,那么当执行这个ajaxSubmit()方法请求后台,这时会抛出org.springframework.validation.Bi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validation.BeanPropertyBindingResult异常,然后打印很多异常消息,而浏览器(Chrome)的控制台里面,也会标示出后台的请求URL以及500错误,还有以org.springframework.validation.BeanPropertyBindingResult开头的一大串的错误提示。
    经过大象反复测试,终于找出了原因,原来是由于Jquery Form Plugin的版本问题造成的。当时大象开发时,使用的是3.39版,由别的同事添加的,然后测试了3.x的好几个版本,都有这问题,而且这个插件现在的发布版都转移到github上面了,老版本一时找不到,就将原来开发的系统中使用的2.93版拿来测试,然后问题就解决了。我将2.933.19作了版本对比,发现ajaxSubmit这个方法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至于为什么新版本会有这个问题,因为大象不是专业JavaScript开发人员,所以还请各位能够指出问题的根源,大象不胜感激!
    本文为菠萝大象原创,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blogjava.net/bolo
posted on 2013-09-26 11:43 菠萝大象 阅读(17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Que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