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用ant来编辑和发布项目。

今天用MyEclipse来重构gzmf,并发布这个项目时,碰到了'DWRUtil'未定义的情况。

网上说,只是加入xalan.jar就可以解决问题,在我这里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

后来才发现,在MyEclipse把加入构建路径的包全部都发布了,而有些包在tomcat的common\lib已经有了,MyEclipse又发布在应用的web-inf\lib下,于是就产生了冲突。

于是在web-inf\lib下把dfc.jar和dfcbase.jar删了后,正常了。但是每次发布后都要来重新删一下这两个包,多麻烦。要是有一个即可以在MyEclipse编辑项目,但MyEclipse又不会把它发布到应用中去的方法。心想MyEclipse应该会提供一个设置全局jar的东东的吧,可是找好久没找到。

后来发现在windows->refernce->java->以安装的jae。把dfc.jar和dfcbase.jar添加到JRE系统库当中去。
编译-发布-运行。完全正确!!

可是把包加入到这里,心里别扭的很,不知各位还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改变了一个文件都要重新发布应用,都要重新启动tomcat,这样调试应用,那不是累死人去了。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