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梦延续的港湾----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Mysql5.0

1、Mysql 5.0的管理用户ROOT居然可以删除。当把所有用户删除之后就不能再登陆了,也不能重新配置了,会提示出错,需要把以前旧的数据库删掉再重装才行。(不知道以前的版本是不是也有这个问题,ROOT用户可以删除)

2、mysql 5.0安装时如果选择典型安装是不是改变mysql 的安装目录的,不过有个办法可以解决,先选择自定义安装,然后在下一部改变安装目录之后,再回到上一步选择典型安装就可以了。

3、其他功能暂时还没有时间试,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了。

4、mysql5.0下载地址http://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5.0.html

5、再续吧......


posted on 2005-10-31 12:47 梦延续的港湾----依然是蓝 阅读(4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