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分类(196)

随笔档案(209)

文章档案(4)

相册

CRM&ERP

Google

SOA


BlackStone SOA Group

A New Start!
又开始更新熟悉的blog了,前几天在珠海一直都发烧感冒
一直都没上网,7号那天Eric打了两个电话过来说正式通知我们进复赛了
虽然早在预料之后,但还是掩不住内心的高兴和激动,两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今天一早回到学校浏览了一下水木,评委还是给了我们很高的分数啊
不过在方案的创新部分我们才得了15分,其中有一支队评语是没有什么特别创新的地方,竟然都得了13分觉得实在是不可思议。

回来大概确定了自己这几天的工作重心,修补和完善方案,提出重点。
得知IBM竟然只能报火车票有些失望,只好多花一天的时间欣赏一下京九沿途的风光了

田晟
2006年7月10日

posted on 2006-07-10 20:37 BlackStone SOA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ily Scru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