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进行时
      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posts - 23,comments - 30,trackbacks - 0

        每个人都会面临无数的选择,而在这些选择中,有人很迷茫、有人很清楚自己该选择什么。而我所选择的往往是自己会后悔的路,到现在我已经选错了很多,选错来到这个城市,选错进了这家公司,选错……
        
        我不应一错再错下去,现在有个机会可以弥补我以前的选择,让自己回到正轨上,重新开始自己的征途。我不愿就此放弃我的路,我要重拾自己的路,我要回去,从开始一步一步地往下走,不再想着跨越,不再有非份之想。我要脚踏实地从新来过,就当这一路走来得到了教训。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那时的我将不再是现在的我。

posted on 2008-05-12 14:29 biiau 阅读(1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