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培训毕业的学员和大学毕业生做一个比较。
1.  理论知识
大学毕业生理论知识丰富,一直是大学生引以为傲的,其实说丰富不如说是广泛,的确,学的广泛,涉及到哪一方面都能有所了解,但是仅仅是停留在有所了解的层面上。这正是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低的一个影响面,现在许多企业需要的人才都是各司其职,如果仅仅是有所了解企业是不会放心把工作交给你的,相信很多在招聘网上找工的朋友会深有感触,招聘条件往往是熟悉某某东西,精通某某东西,大学生看到这些字眼相信都是心里没底吧。而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培训讲究一个针对性,该学什么就要学透,理论为实践服务。
2.  实际操作
大学生在这一点就是弱势了,尽管很多大学都号称有实习基地,但是大家想想就知道,一个学科那么多人,实习基地除非他们都不生产了,才可能让学生有实际操作的机会,最多还是在学校机房玩玩电脑。北大青鸟广州湘计立德培训中心是由广州励康信息技术公司投资的,拥有最先进的网络实习设备,多台IBM小型机,相信对很多学网络技术的大学生来说连看都没看过吧,所以实际操作方面北大青鸟的学生就具有相当大的优势了。
3.  IT技能时代性
相信大家都知道,IT业是变化最快的行业,很多技能在一两年内如果跟不上就很容易被淘汰,而大学的教材方面是个很大的问题,有教材的朋友可以看下后面的日期,一般都会写着第几次印刷,为什么印了又印呢?因为每一年都用它。而北大青鸟的教材是18个月更新一次,紧跟时代步伐,教材跟上了,学到的技能当然也不怕落伍了。
4.  工作稳定性
大学毕业后虽然一些人能找到工作但是经常变换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的出现呢?原因就在大学生在上大学前本身目标就不稳定,有的甚至不知道自己报的专业是学什么的,上学后没有职业规划目标,又由于学的知识比较广泛,所以找到一个做一个,没有规划性,方向性,有的是因为胜任不了,有的是兴趣爱好的问题。北大青鸟的学员在入学时就会有专门的人员为其量身定做职业规划,然后努力朝着那个方向发展,自然在毕业后找到的工作,无论是能力胜任上还是,自己爱好方面都是预期中的。所以相对就比较稳定了。
5.  学习时间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培训一年内可以修完,而大学至少都三年以上了。你会说那是因为大学学得多?其实不尽然,大学除了寒暑假时间,还有所谓的实习期(让他们自己去找的实习),上课时间也差不到哪去,本科的公共科目占用的时间多一些,大专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区别了。而大学生多出来的这些时间,除非是非常努力的学生,其他都是在颓废中度过,当他毕业出来,跟他同龄的北大青鸟学员已经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了。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工作岗位,经验和工资待遇是划等号的,很多公司即使招初级员工都要提下“本工作不适合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请不要投简历”,相信很多找工的大学毕业生都有看过。

学员优势

普通高校毕业生
北大青鸟学员
1. Good Theoretical Knowledge
良好理论知识
1. Good Skills
良好技能
2. Less Practical Exposure
无实际操作
2. Good Practical Exposure due to Projects
良好实际项目操作
3. Not Familiar with latest IT skills
不熟悉最新IT技能
3. Exposed to Latest IT skills
更多接触最新IT技能
4. Needs training
需要培训
4. Can start project with less training
仅需更少培训上手项目
5. Will changes jobs – Instability
变换工作-不稳定
5. Will be stable – Long term
比较稳定 – 长期
6. High Salary Cost
人力成本高
6. Less salary costs
人力成本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