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西天取经途中,遇一妖女。妖女曰:为何西行?僧曰:取经。妖曰:小女有经,何必西行。僧大喜:经在何处?妖抚私处:在此。僧上前细察曰:操,月经!
当你一个人空虚寂寞时,铅笔也许是你最好的玩物。你可以用小刀割它,削它,砍它,同时你便可以发泄自己,高声吼首:我杀笔,我杀笔,我杀笔了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名字叫乔尼娜,她爱上了一个叫莎彼德的男孩,有一天他们一起去看流星,当流星划过天空的时候,他们将这颗流星命名为“乔尼娜莎彼德星”
花木兰领兵出兵,月经来潮失血过多晕倒阵前。醒来军医在旁曰:将军的小鸡鸡没有保住,但伤口我给您缝上了!
猴子拾到一张卡,为了防止失主来找,于是爬到树上仔细观看。不料刚上树,一个炸雷将其劈落在地,猴骂到:妈的,原来是张ip卡
一先生在饭店吃饭,小姐端上一盘牛鞭,先生不怀好意的问:这是什麽.小姐面红不答,先生感觉得意,夹起一块刚送嘴里,小姐说:那是往牛B里送的东西
一男携乌龟乘机,空姐不允,男将其藏于裆中,男入厕忘拉裤裢,龟将头伸出,空姐紧盯住,男怒斥:看啥?没见过?女曰:见过,但没见过长眼睛的!
对联:男英雄,有球必硬,单枪匹马勇闯无底洞;女豪杰,见鸡行事,两边夹击治服独眼龙。
一个士兵练习爬树,忽然他从树上掉下来,军官问他为什么掉下来,他说有两之松鼠跑到他裤裆里去了,这我还忍了,可是他们进去了说:咱们把果子分了吧
一人给猴喂花生,猴总是往屁眼塞一下然后再吃,那人不解问管理员,答:它去年吃了个大桃,费好大劲才把核拉出来,所以现在它吃什么都得先量量。
轰动吧,高潮吧,呐喊吧,出征吧,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