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r Me
the place I write down my taste of study
posts - 3,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I have viewed many blog suppliers such blogdriver, msnspace ... but why choose here? I dont know, may be here is just for Java programmer, so this is the place for me - a Java programmer.

posted on 2005-03-31 15:28 蚌壳 阅读(6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ree Thinking

FeedBack:
# javabean数据源,子报表求教
2006-08-13 15:12 | 樊俊
7.SubReport
其实和普通报表开发一样,只不过多写几个报表样式,POJO和DateSource。
关键是在masterreport中对子报表的subreport选项卡中的Connection/DataSource Expression要选DataSource,然后填入你子报表的DataSource,当然先要把子报表的DataSource作为parameter传入masterreport。(这里JasperReport的example全是Connection的example,害的我想了半天,呵呵,实际上在J2EE这个要求解藕程度很高的范围内将sql写在报表样式中是不适合使用的)

8.最后说说为什么使用JRBeanCollectionDataSource,原因上面其实很多地方都说明了
1。使用POJO和Collection简单,规范
2。充分的解除报表样式和数据库之间的耦合,假如我要查询的sql变了,我只需要修改sql和结果集存入POJO的对应处,报表样式是不用修改的。

小弟请求赐教,msn:fanjun301@hotmail.com
Email:fanjun301@126.com
人生前进能够高人指点是小弟得福气,盼等赐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3)

随笔档案(3)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