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 - Hero's Grave

面向对象,开源,框架,敏捷,云计算,NoSQL,商业智能,编程思想。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0 随笔 :: 0 文章 :: 28 评论 :: 0 Trackbacks
VJET JavaScript IDE 是一个Eclipse插件,提供了整套的Javascript开发环境:语法提示、自动补全、高亮、编辑纠错、debug等。
比起Aptana来,VJET更加轻量,速度也更快。

配置方法:
1、安装VJET插件。在Eclipse Marketplace搜索,或使用:
http://www.ebayopensource.org/svn/vjet/tags/RELEASE/plugin/
2、下载VJET JavaScript Type Libraries
http://www.ebayopensource.org/svn/vjet/tags/RELEASE/typelib/
VJET目前支持的lib有:
3、把下载的zip包引入需要的Eclipse工程编译环境。
实现效果图:


参考文章:
Using JQuery? Try VJET JavaScript IDE!
posted on 2011-06-08 13:48 Atea 阅读(1033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

评论

# re: VJET - 让Eclipse支持JQuery等Javascript library语法提示 2011-06-09 16:42 Atea
但是目前发现用了这个插件,不能进行Code Format,暂时只好双开editor,format的时候用eclipse自带的editor。
https://www.ebayopensource.org/jira/browse/VJET-8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