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 - Hero's Grave

面向对象,开源,框架,敏捷,云计算,NoSQL,商业智能,编程思想。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0 随笔 :: 0 文章 :: 2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从今天开始,把读书时做的标注集中地做个摘抄,在加深印象的同时也能全面地了解一下自己在读该书时的侧重点及收获。
首先,逐步地把以前的整理出来:)

  • 细节应该依赖于抽象
  • 在包的依赖关系图中不允许存在环
  • 如果在迭代结束的时候,90%的任务已被完成,但没有一个素材是被完全完成的,这将是噩梦一般的情景
  • SINGLETON模式强制结构上的单一性。它防止创建出多个对象实例。相反,MONOSTATE模式则强制行为上的单一性,而没有强加结构方面的限制。
  • VISITOR模式如同一个矩阵
  • Builder模式着重于一步步构造一个复杂对象,而Abstract Factory着重于多个系列的产品对象。Builder在最后的一部返回产品,而对于Abstract Factory来说,产品是立即返回的。
http://atealxt.appspot.com/article/20110209/reading_notes_agile_software_gof.html
posted on 2011-02-09 23:27 Atea 阅读(3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languag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