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迎着阳光奔跑!

 

上班的第五天

今天认识了一个人才哈哈,他叫杨林,给我们介绍了webwork工作原理。之后他给我们他曾做过的“莱阳广播电视网”工程,其实就是Jsp+Java+webwork+html+xml。
快下班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拿到这个页面我要学习的不仅仅是一些功能怎么用,同时我也应该了解这个工程可以给用户提供的功能以及工作流程,慢慢的我好像可以体会Jimmy告诉我的业务流程。
在后来我看了看iBATIS SQL MAP好难理解...吴文甫告诉我可以先做做“登陆”就可以熟悉这个框架了,底层还是用Java,页面随意。真是谢谢他了,下午的时候还麻烦他调那个莫名其妙的数据库...都弄好了~
那两个联大的学生和我同届,可他们很聪明~

posted on 2006-06-15 18:56 Ark 阅读(3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Java 志士

Tecnology collection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