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_taoke
大家一起来学JAVA
posts - 9,comments - 3,trackbacks - 0
与Java一样,servlet主要设计思想是可移植性。Servlet可用于所有支持Java的平台,以及所有主流服务器。
包含在java.servlet包里面;
想要用servlet弄出一点不同寻常的东西,我们除了servlet代码以外,最重要的是一个servlet runner(servlet容器)。
Tomcat是一个经过Sun认可的按照servlet标准参考实现的一个比较优秀的servlet容器。
现在版本已经出到了5.5.12

servlet是java技术的副产品,所以也具有java的优点(当然,JSP也继承了这些优点)
一提到Java,大家都知道它的可移植性造就了它今天的普及和发达程度。当然,servlet的优点还有很多:可移植性、功能强大(说的跟废话似的)、高效、耐久、安全、简洁、集成化、可扩展性、灵活性…………
posted on 2005-12-28 12:41 Fusion KISS 阅读(4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