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其实我也搞不懂Windows的域,反正能用就行了。
但是最近有一台客户端的时间改不了,总是提示特权级不够,按理说应该是组策略限制了,但是我把那台计算机从包含该组策略的OU中移出来,还是不行,这就奇怪了,难道组策略不是指针对OU里面的成员的吗?百思不得其解啊,最后只能在BIOS里面把时间改了。
今天发现我自己的电脑设置不了屏幕保护,也是组策略限制了,然后把我的用户和计算机都移出了组策略应用的OU,结果发现还是设置不了,这下肯定是组策略的应用上有问题了。
搜索了半天发现有个叫rsop.msc的管理工具,可以看到某用户在某计算机上应用的组策略,结果发现我还是应用之前的组策略,但是计算机配置和用户配置前面都有个红叉,右键-属性-错误信息里面显示:
Title
由于下面列出的错误,组策略结构 失败。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注意: 由于 GP Core 失败,其它组策略组件没有一个处理了它们的策略。因此,其它组件的状态信息不可用。
好像是有某个组策略找不到,所以不能应用的意思。
然后想起来在域名下面有个“新建组策略”,但是没有做过任何配置,应该是有人手贱点了一下新建按钮加进去的,于是把它删除,还是不行。
重启了一下客户端,居然好了,时间也可以改了,屏幕保护也可以改了,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莫名其妙~~
posted on 2014-06-23 16:11 amp@java 阅读(1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